误会.

外界对我的印象总是积极的
乐观 快乐 积极向上 敢作敢为
我也以为自己是乐观 快乐 积极向上的
只是我渐渐发现 并不是这样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发现自己都是消极的 不快乐的 自怨自艾 没有思想 没有想法 只想着一些不想再想的事

原来长期以来我的外象特征对别人造成了这样的观感
是一件好事

翻看近几年的文字 发现不快乐 比快乐多太多
慢慢像一滴滴墨水 侵蚀了所有的清澈
是需要多少多少的倍的清水勾兑 才能换回透明?

三年半间得到了什么?我似乎已经想不清楚,是有的
三年半间失去了什么?我倒是可以一一道出
失去了阳光 失去了清澈 失去了灵动 失去了你和失去了我自己

i need a change. it takes time.
不过未来会不会还有你 还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我其实也不是一个误会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评论
©Dun.K's | Powered by LOFTER